晴時多雲

霸氣衝擊對手 郭婞淳歡迎情蒐

2020/05/23 05:30
台灣奧運奪金雙希望郭婞淳(左)與陳念琴(右),昨同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記者簡榮豐攝)台灣奧運奪金雙希望郭婞淳(左)與陳念琴(右),昨同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瞄準奧運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台積極備戰,教練林敬能昨分享愛徒在練習時挺舉145公斤的「破世界紀錄」表現,他豪氣表示,不怕好近況被情蒐,反而是要讓對手有只能爭銀牌的覺悟。

郭婞淳在3月底訓練成功挺起145公斤,超越自己保有的女子59公斤級世界紀錄140公斤,令她振奮不已,直呼開心。

陳念琴模擬賽對手「男」尋

相較於郭婞淳對好表現「低調」回應,林敬能則認為該展現捨我其誰的霸氣,他認為,即便郭婞淳參加8月登場的模擬東奧對抗賽有線上轉播,絲毫不擔心被對手知道好近況,而是要藉此讓其他人打消金牌念頭。

同樣被視為奪牌希望的拳擊女將陳念琴,現在訓練上則安排陪練員模擬各國菁英的出拳手法及腳步,預計也將參加模擬對抗賽。

只不過,在國內基本上找不到實力旗鼓相當的女拳手,教練柯文明表示,屆時可能會安排男拳將當對手,但他也強調,模擬賽的重點,應擺在如何營造大賽氛圍,打造奧運等級的擂台、專業裁判等條件,才能讓選手身歷其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