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手春訓基地將重啟 殷仔可望返美備戰

2020/05/24 05:30
陳偉殷月底可望返美參加水手隊春訓。(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月底可望返美參加水手隊春訓。(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繼邁阿密馬林魚後也將重啟春訓基地,初期開放限定名額的球員使用,日前在臉書透露已經返台近1個月的陳偉殷,可望於月底赴美參加第二階段春訓,備戰大聯盟即將展開的新球季。

亞利桑那州長杜席日前率先宣布,允許職業運動恢復進行但不能開放觀眾進場,水手球團隨即展開復工作業,總經理狄波托表示,春訓基地將於3、4天內重新開放,日期預計是週一或週二,初期僅限球員個別訓練或小型分組訓練。

狄波托指出,球團並未強制球員歸建,但歡迎球員自願參加,雖不確定第一波會有多少人回來,許多球員鑒於在家訓練卻受限於環境與條件,回到春訓基地將是優先選擇;34歲的陳偉殷目前在國立體育大學由訓練員陪同練習,接獲球隊通知就會赴美,他去年季後遭馬林魚釋出,但今年2200萬美元(約6.64億台幣)年薪照領,較其他受疫情影響的球員幸運。

陳偉殷在水手關閉春訓基地後續留美國訓練,前天更新臉書動態主動透露「回到台灣快一個月,一直持續備戰新球季」、「有點嚇到原來台灣天氣這麼熱(我一天要換洗好多件衣服),感謝防疫國家隊,讓我可以安心進行訓練!」

陳偉殷#水手隊/s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