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設施齊好管理 佛州擊敗賭城

2020/05/25 05:30
佛州迪士尼樂園設備完善,NBA進駐的合作案磋商已進入最後階段。(資料照,美聯社)佛州迪士尼樂園設備完善,NBA進駐的合作案磋商已進入最後階段。(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預計將在7月重燃戰火,復賽場館最終可能決定於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The 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舉行。

魏少曾在魔術隊主場單場轟下57分,獨居奧蘭多火力排行榜之首。(資料照,法新社)魏少曾在魔術隊主場單場轟下57分,獨居奧蘭多火力排行榜之首。(資料照,法新社)

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擁有220英畝(約89.1公頃)的腹地,園區內擁有三座綜合型體育場館,另外還有足球、田徑和棒壘球等運動場地,美國大學籃球和全美啦啦隊錦標賽也曾在此地舉行。

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園區占地廣大,擁有籃球、足球、田徑和棒壘球等場館。(取自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官網)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園區占地廣大,擁有籃球、足球、田徑和棒壘球等場館。(取自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官網)

美媒分析指出,複合式體育中心五臟俱全,迪士尼樂園內原本就設有專屬飯店,訓練設備與生活機能也應有盡有,園區僅須搭乘接駁車就能往返,且人流管制容易,加上佛州武漢肺炎疫情已逐漸趨緩,成為擊敗拉斯維加斯夏季場館雀屏中選的主因。

湖人詹姆斯(右)曾繳出單場51分,並列奧蘭多火力排行榜第3。(資料照,法新社)湖人詹姆斯(右)曾繳出單場51分,並列奧蘭多火力排行榜第3。(資料照,法新社)

奧蘭多之王 魏少搶第一

復賽場地雖然不是在奧蘭多魔術主場安麗中心舉辦,美媒《ESPN》仍列出現役在奧蘭多火力最強大的球員,其中火箭「雙槍」表現最出色,魏斯布魯克曾在奧蘭多單場轟下57分,哈登也曾獨砍54分。另外,勇士柯瑞和湖人詹姆斯則以51分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