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連22場開轟 猿「滿場」球迷見證

2020/05/25 05:30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9下登場,連3K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首次開放觀眾進場就締造2000人「滿場」,投手群卻沒能壓制蘇智傑,先在6局上被他擊出致勝二壘安打,8局上又被他轟出加買保險的陽春彈,桃猿以5:7不敵獅隊,本季7敗中有4敗栽在獅隊手上。

獅隊蘇智傑(左)8上敲出陽春彈,助隊奪勝,也把中職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到22場。
(記者陳志曲攝)

蘇智傑陽春彈 7轟並列隊上最多

獅隊先在5局上搶下3分以3:3一舉扳平,6局上在蘇智傑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下,再灌3分以6:3首次超前,桃猿雖於6局下追成5:6只差1分,8局上蘇智傑從陳禹勳手中轟出陽春彈,讓獅隊把中職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到22場。

蘇智傑指出,6局上的二壘安打其實有點幸運,在一壘前落地彈起後,剛好通過壘包上空才轉出界外,至於本季對王溢正6打數3安打含1轟、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其實沒有特別在意,也不覺得王溢正的球特別好打,純粹只是針對好球攻擊。

蘇智傑8局上敲出本季第7轟,追上郭阜林、林安可並列隊上最多,他表示,不確定是否陳禹勳失投,因為球進入他設定的位置,所以積極出棒攻擊,很高興延續獅隊的紀錄,「我都忘了這個紀錄,這都是大家的努力。」

陳韻文再見三振 3K關門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9局下登場,連續三振朱育賢、林立和郭嚴文3大強棒,不但讓全猿主場球迷噤聲,也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