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尼爾終於開箱 對決前隊友

2020/05/25 05:30
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昨初登板,3.2局失2分。(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昨初登板,3.2局失2分。(記者陳志曲攝)

3.2局失2分 餅總還算滿意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昨天終於開箱,用69球投3.2局失2分,被敲9支安打雖有點多,但總教練林岳平對內容還算滿意,達尼爾自認初登板可以表現得更好,首次體驗桃猿的加油方式讓他覺得很新鮮。

達尼爾於3日抵台向獅隊報到,沒在二軍出賽直接在一軍開箱,此役每局至少被敲2安,沒有任何三振與保送,他指出,桃猿是很強的球隊,自己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被打的安打雖有點多,至少沒有飛出球場造成重大傷害,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

達尼爾與卡本特曾於2009年在阿拉斯加夏季聯盟當隊友,沒想到在台灣首次出賽就要同場較勁,他表示,能在台灣遇到認識的人,感覺非常開心,但也因此不能漏氣,還好最後沒輸沒贏,至於桃猿的加油方式,他過去從未見過,覺得很酷、很新鮮。

林岳平認為,達尼爾不論球速、控球、變化球都還不錯,被打安打雖多但大都是滾地球,有些並不是很扎實,即便2出局後被打安打仍能把失分降到最低,未來會慢慢地拉長他的局數與球數。

獅隊上週只動用1位先發投手,本週輪值將重新調整,可能朝週五至週日3連戰都排洋投先發去規劃,鑒於潘威倫8日下二軍後仍未在二軍出賽,若狀況還需要時間調整,2位本土先發應會維持江辰晏、施子謙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