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久不見! 猿迷衝衝衝300個便當秒殺

2020/05/25 05:30
球迷楊欣頤支持桃猿快5年,昨偕母親進場觀賽。(記者陳志曲攝)球迷楊欣頤支持桃猿快5年,昨偕母親進場觀賽。(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首迎觀眾進場

猿迷呂千瑩是樂天桃猿第1位進場的觀眾。(記者徐正揚攝)猿迷呂千瑩是樂天桃猿第1位進場的觀眾。(記者徐正揚攝)

樂天桃猿主場首度開門戰,球迷2000人「滿場」捧場。
(記者陳志曲攝)樂天桃猿主場首度開門戰,球迷2000人「滿場」捧場。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受梅雨鋒面滯留影響,桃園球場從21日等到昨天,終於盼到太陽露臉首次迎接球迷進場,猿迷也展現強大能量,不但衝出中職本季第1場2000人「滿場」,現場300個便當也被秒殺,鐵粉呂千瑩更意外搶到頭香。

樂天桃猿首次迎接球迷進場,推出300個便當被秒殺。
(記者陳志曲攝)樂天桃猿首次迎接球迷進場,推出300個便當被秒殺。 (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自21日起連續4天在主場出賽,前3場都因雨延賽,昨天總算放晴,即便座位在購票時已經指定,下午1點起仍有大批球迷在一壘側入口排隊,樂天集團很重視買下桃猿後首次開放觀眾進場,總經理川田喜則、共同總經理劉玠廷賽前專程前往迎接。

球團準備見面禮 太陽公公也應援

球團準備「想見你」見面禮,提供前1000位球迷紅色應援毛巾與限量400瓶的能量飲料,而限量300個印有球員照片的便當在球迷進場後就被掃光,球團為感謝醫護人員辛勞,賽前邀請聯新國際醫院院長黃忠智率領身穿全套防護衣的防護團隊開球。

鐵粉呂千瑩 意外搶頭香

呂千瑩自La new熊時期就支持球隊,連二軍比賽、石垣島交流賽都沒錯過,她表示,因為家住高雄,早就計畫趁週末偕妹妹來桃園看球,票也早就買好,沒想到週六被大雨攪局,昨天意外成為第1位進場的猿迷,感覺非常開心。

現為桃園高中游泳選手的楊欣頤支持桃猿快5年,週六就買票也碰上因雨延賽,昨天看到出太陽毫不考慮偕母親衝來,她表示,終於可以進場非常興奮,因為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希望能再放寬一些規定,可以不戴口罩當然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