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當「屠象手」 索沙拒當SOSO

2020/05/25 05:30
悍將洋投索沙昨打起精神,先發7局只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悍將洋投索沙昨打起精神,先發7局只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SOSA這次不SOSO了!一甩過去2場先發被打爆的陰霾,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昨打起精神,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被敲6安,僅在首局挨張志豪陽春砲,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索沙過去2場先發,投7.2局狂失15分,其中14分責失,表現非常不理想,昨靠自身好投,加上隊友火力掩護,全場敲9支安打,包含李宗賢、林益全、胡金龍先後開轟,索沙順利拿下第2勝。

索沙本季最快球速156公里,不過昨役官方顯示最速僅148公里,落差不小。悍將教頭洪一中表示,這場索沙球速雖不到頂快,但控制場面能力不錯,變化球和控球都不錯,能化解危機,打線也有適時發揮。

索沙生涯對兄弟出賽7場都是先發,拿下5勝,防禦率1.59、每局被上壘率0.80,儼然成了「屠象手」,他表示,只是盡己所能投球,做好教練團交代的任務,昨役比賽中後半段變化球找到準度,是拿到勝利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