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給智傑! 續命獅「轟」狂紀錄

2020/05/26 05:30
統一獅連22場開轟紀錄,蘇智傑「貢獻」度高。
(資料照)統一獅連22場開轟紀錄,蘇智傑「貢獻」度高。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球給智傑!在開季砲火猛烈的中職31年,統一獅已締造團隊連續22場開轟的中職新紀錄,而這紀錄能夠延續下去,蘇智傑是一大功臣,最近兩戰都是靠他一棒「續命」。

3度扮功臣 堆高中職障礙

統一獅去年團隊繳出99發全壘打,是四隊唯一轟數未破百的球隊,但今年才進行約5分之1球季,團隊就已累計36發全壘打,超過去年總量的3分之1。獅隊和悍將目前都是36轟,樂天則是35轟,兄弟以28轟墊底。

從陳鏞基8日代打開轟,獅隊就以連續14場開轟打破聯盟單季紀錄,如今這項紀錄已堆高至22場。但自刷新紀錄以來,獅隊每場都只出現1發全壘打,延續得相當驚險,最近兩場都是靠蘇智傑在8局開轟。

獅連22場轟 超越韓職紀錄

蘇智傑前天在桃園轟出本季第7轟,賽後表示很高興能延續獅隊的紀錄,但也坦言自己都忘了這個紀錄,是靠大家的努力。但蘇智傑在獅隊堆高紀錄的過程中,已3度(12日、17日、24日)扮演開轟功臣,其中5月12日更在9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得以將紀錄推進至連17場,今晚能否再來一發,也值得關注。

獅隊已超越韓職的連續21場開轟紀錄,目前要挑戰去年由洋基締造連續31場開轟的美職紀錄,終極目標則是西武獅在1986年締造連續35場開轟的日職障礙。值得一提的是,富邦悍將前天達成隊史第1700轟,目前團隊也已連續12場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