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Kobe精神上身 劉希曄「悍」動國泰

2020/05/26 05:30
台電劉希曄(左)攻下全場最高22分,可惜無法率隊送國泰一敗。(記者林正堃攝)台電劉希曄(左)攻下全場最高22分,可惜無法率隊送國泰一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電頭號大將劉希曄自加入WSBL就穿著24號球衣,向偶像「黑曼巴」布萊恩致意,昨面對聯盟實力最強的國泰,她展現永不服輸精神,轟進全場最多22分,只是雙方實力差距過大,台電最終以60:91落敗。

劉希曄待過中華電信、台元,本季改投台電,成為精神領袖,場均貢獻16.6分,暫居聯盟得分后。

暫居聯盟得分后

今年2月布萊恩空難過世時,劉希曄一早起床打開手機,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傳訊息給她,根本不敢相信偶像驟然離世,經上網找新聞確認才激動爆哭。

劉希曄當天心情沮喪,連家人也不敢跟她說話,而她打開電視新聞又全是布萊恩離世的消息,最後只能轉看綜藝節目,設法忘記傷心事。

劉希曄自認在場上精神和Kobe相同,面對比賽永不放棄,上場就是全力以赴,不因遇強敵就提前投降。

國泰至今逾兩年沒輸球,本季平均勝分達43分,劉希曄昨奮戰33分鐘,成為本季唯一對國泰得分兩度破20大關的球員,她表示,在整個聯盟最喜歡和國泰同場較勁,因她們的強度很強,讓她享受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