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19開打 2「台」柱先發不保?

2020/05/27 05:30
陽岱鋼(取自日本讀賣巨人官網)陽岱鋼(取自日本讀賣巨人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確定6月19日開幕,各隊也開始備戰球季,球迷期待的旅日台將,有機會一展身手。不過,日本火腿王柏融、巨人陽岱鋼兩位台灣球星,目前都還不在日本媒體預測的球隊先發打序中。

王柏融(取自日本火腿全球粉絲團)王柏融(取自日本火腿全球粉絲團)

清宮恐取代大王 打DH

《日刊體育》整理出預測先發打序,旅日第2年的王柏融,並未被排在先發名單,反倒認為年輕好手清宮幸太郎,今年有望成為先發指定打擊。日媒預測的先發左外野手則是近藤健介,他被預期可挑戰單季4成打擊率。

岱桑卡位一壘 人滿為患

陽岱鋼面臨的競爭更激烈,球隊早在疫情爆發前,就迎來去年國民隊冠軍成員外野手帕拉,《日刊體育》預測他將擔任先發第5棒、右外野手,中外野手預計仍由丸佳浩擔綱。陽岱鋼日前在春訓期間被教練團安排兼練一壘,但巨人一壘位置也人滿為患,原本年輕一壘手岡本和真預計轉任三壘手,一壘手很可能由老將中島宏之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