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賽打太慢開罰? 明年再說

2020/05/27 05:30
針對中職比賽時間過長議題,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不宜在季中突然更動,明年可能增設罰款的規定。(資料照)針對中職比賽時間過長議題,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不宜在季中突然更動,明年可能增設罰款的規定。(資料照)

領隊會議也開逾4.5小時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本季平均每場比賽耗時3小時44分,昨天領隊會議也開了超過4個半小時,比賽時間過長是五大議題之一,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加快節奏等措施不宜在季中突然更動,明年可能增設罰款的規定。

吳志揚指出,聯盟日前要求裁判執行5項規範,目前先按現有規定加強執法,季後參考各國職棒縮時做法研擬新規定,若有必要就訂定罰則,「譬如,投手未按規定時間出手是否判罰1壞球、球員若有拖延時間的行為是否處以罰款。」

吳志揚說,各隊昨天對比賽節奏、打高投低暢所欲言,對於好球帶、投手出手節奏等執行細節,都覺得不宜在季中突然更動,如有需要改變做法或訂新規則,最快明年才會實施,「像好球帶固定與否、固定後的大小,都會再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