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辱罵陳鴻文2球迷 列拒絕往來戶

2020/05/27 05:30
陳鴻文日前遭兄弟球迷辱罵,2名肇事者被中職列為拒絕往來戶。(資料照)陳鴻文日前遭兄弟球迷辱罵,2名肇事者被中職列為拒絕往來戶。(資料照)

聯盟建議各隊主場跟進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週日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之戰,因觸身球一度清空板凳,衝突結束時,三壘側有兄弟球迷對著悍將陳鴻文辱罵三字經,事後兄弟球團透過球迷指認,找到兩位事主,並禁止他們再購票入場,聯盟隨後建議各隊主場比照辦理,兩人也被中職賽事列為拒絕往來戶。

找到辱罵三字經的球迷之後,兄弟前晚就發聲明表示將兩位滋事球迷列為不受歡迎名單;聯盟隨後也發表聲明,禁止該球迷進場看球。陳鴻文無端受辱罵,悍將昨也發聲明,首先表達遺憾,並會協調兄弟球團處理球迷道歉一事,也支持聯盟明快地做出處理。

罵人球迷 其中1人致歉

兄弟領隊劉志威說,這次是經過球迷指認後找到兩位球迷,其中一人表達歉意,也願意跟陳鴻文致歉。劉志威指出,目前沒有禁止的「期限」、但也並非永久,「我們不是法院,沒有辦法永久禁止兩位球迷入場,但目前就是禁止他們再購票。」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則強調,為維護看球秩序及環境,聯盟決定將兩位球迷列為不受歡迎名單,也會跟各隊場務溝通,防止兩位球迷再次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