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幫裕隆重返榮耀 邱大宗:艱鉅的任務

2020/05/27 05:30
邱大宗破天荒成為裕隆首位非自家人的執行教練,他直言是艱鉅的任務。(資料照)邱大宗破天荒成為裕隆首位非自家人的執行教練,他直言是艱鉅的任務。(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即使具豐富執教經驗,又率達欣取得兩座SBL冠軍,但邱大宗不因此自滿,尤其這次破天荒成為裕隆首位非自家人的執行教練,他直言是艱鉅的任務,必須不斷努力讓球隊變得更好,「我會珍惜難得的機會,唯一目標就幫裕隆重返榮耀。」

首要幫本土球員

找合適定位

裕隆在第17季總冠軍戰不敵台啤,無緣終結長達10年的冠軍荒,球團在3週前聯繫擔任球評的邱大宗,盼他執掌兵符。邱大宗很感謝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及領隊孟慶杭的欽點與肯定。

包括總冠軍戰奇兵郭昭男,裕隆今夏共8名本土球員合約到期,邱大宗獲得極大權力,能全權操盤補強。他表示,現階段尚未和球員碰面,一切等練球後,先幫本土球員找到合適的定位,才會思考後續如何補強及洋將人選。

在季後挑戰賽不敵裕隆的璞園,主力中鋒陳冠全確定續約,至於合約將到期的總教練麥班達,尚未談妥續約事宜。據了解球團預計6月1日練球,才會陸續和麥班達及其他合約期滿的球員談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