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吉」品 加盟夢想家

2020/05/28 05:3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國內籃壇最高殿堂SBL的第18季新人選秀尚未開放報名,卻有不少UBA大物提前找到其他選項,而健行科大主控林俊吉昨就確定不選秀,直接加入ABL寶島夢想家,展開職業生涯。

健行科大主控林俊吉加盟ABL寶島夢想家。(資料照)

今年大專籃壇備受矚目球員,包括輔仁大學曾祥鈞、台灣師大周桂羽、中州科大外籍生斑霸等,至於締造2連霸的健行,包括林俊吉在內,還有朱雲豪和外籍生石博恩也是值得期待潛力股,只要這批球員投入SBL選秀,都有相當高的機會雀屏中選。

朱雲豪(資料照)

石博恩。(資料照)

MVP林俊吉不選秀 朱雲豪石博恩可能跟進

曾祥鈞、周桂羽前天確定進入富邦勇士,夢想家不甘示弱昨宣告林俊吉加盟,今年22歲、身高173公分的林俊吉,近年成為瓊斯盃台灣白隊固定班底,在UBA幫助健行奪3座冠軍,今年還榮膺MVP殊榮,更是生涯首度拿到個人獎項。

來自南投埔里國中的林俊吉,如今加入主場位於中部的夢想家,他表示:「南投跟彰化算近,這樣以後家人可以常來看我比賽,是我想加入夢想家的一大原因。」

除了曾祥鈞、周桂羽、林俊吉確定不選秀,據了解,朱雲豪、石博恩經過深思熟慮後,目前傾向也不投入選秀,預料會加入桃園籃球委員會成立的3對3籃球職業隊,開闢另一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