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禁區開外掛 第2勝意外到手

2020/05/28 05:3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曾苦吞40連敗、本季僅拿下1勝的台電,昨決勝節展現韌性,在劉希曄的超前三分球帶領下,終場以64:59擊敗台元,收下本季第2勝。

台電劉希曄(中)突破台元卓敬防守,強行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不去想才會來。」台電主帥林紀妏迎來執教第2勝,她表示,對於擊敗台元這件事,沒有太多期待,僅要求大家在場上每分每秒盡力發揮,「台元戰力並不差,在少了曉彤情況下確實有影響。」

林紀妏認為,這一勝對她來說有些驚喜,甚至開玩笑說:「拿下1勝已足矣,畢竟前兩季都沒這樣的經驗。」這一勝也帶給她信心,期待剩下5場例行賽,爭取更多勝利。

劉希曄昨攻下全隊最高21分、7籃板,郭佳紋13分次之,林紀妏特別點名34歲的中鋒柳伊純,成功牽制台元禁區悍將蔡佩真,為此役獲勝關鍵,「她的火鍋成功發揮自己的價值。」

面對老對手蔡佩真,柳伊純表示,雖然能抓到對方慣性動作,但她手長腳長又有外線投射能力,確實不好守,「記取之前犯的錯,關鍵時刻無論如何一定要守住。」

跟著台電從連兩季一勝難求,到這季拿下兩勝,柳伊純認為,今年人手足夠,只要做好防守,並不會輸給另外兩隊。

台元林文佑貢獻全隊最高16分、10籃板,昨日壽星蔡佩真則挹注15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