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威倫有經驗優勢 入替一軍先發首選

2020/05/28 05:30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潘威倫目前定位第6號先發,球隊有需要就會把他叫上一軍。(記者黃志源攝)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潘威倫目前定位第6號先發,球隊有需要就會把他叫上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保持台灣職棒最多勝紀錄的統一獅潘威倫,開季狀況不佳而下二軍調整,昨首次實戰,對樂天桃猿二軍先發3.2局失4分。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雖然潘威倫被安打偏多,但不會在意這些數據,潘威倫目前定位為第6號先發,若球隊有需要,就會把他叫上一軍。

潘威倫昨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林承飛的2分砲,投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共投72球,54個好球。林岳平表示,本來就設定潘威倫投75至80球,投4到5局,但因被安打偏多,只投了3.2局;不過,潘威倫生涯投了快2000局,不會用這3、4局去評斷他。

潘威倫前2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第2局因獅隊發生2次失誤,1出局被攻佔滿壘,仍力保不失分,取得2:0領先。3局上,桃猿靠著2支安打扳回1分,林承飛再轟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4局上,潘威倫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後退場。

林岳平指出,38歲潘威倫原本的投球優勢已不如以往,但還有經驗的優勢,現在就是用經驗去完成投球任務,如果先發輪值有任何狀況,潘威倫是入替一軍先發的第一人選。

獅隊期待的新人投手古林睿煬,今將在二軍先發。林岳平表示,古林必須把球數拉到8、90球,且有持續的穩定表現,不會急著把他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