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2練習賽開打 大王、陽岱鋼拚開幕

2020/05/28 05:30
火腿隊無法在札幌主場進行練習賽,考驗王柏融的調整功力。(取自王柏融推特)火腿隊無法在札幌主場進行練習賽,考驗王柏融的調整功力。(取自王柏融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備戰6月19日開幕戰,練習賽將於6月2日開打,昨公布71戰賽程,為避免長途移動造成感染風險,分成西日本的4隊、關東的8隊,只有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及宋家豪的樂天金鷲,無法在札幌和仙台主場打練習賽。

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將在6月2日於東京巨蛋對上西武。(取自陽岱鋼推特)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將在6月2日於東京巨蛋對上西武。(取自陽岱鋼推特)

日職前次一軍賽事為3月25日,相隔69天再於6月2日重啟練習賽,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在東京巨蛋對上西武,直到開幕前,巨人只有1場比賽作客橫濱主場,其他都在東京巨蛋打練習賽;張奕所屬的歐力士,則在西日本輪流對上廣島、軟銀和阪神。

日本火腿的12場練習賽則對上羅德、橫濱、養樂多和巨人,他們和樂天是最辛苦的2支球隊,無法回到主場進行賽事,2週練習賽只能在關東當客人,考驗王柏融和宋家豪的調整功力。

火腿新洋砲手術

王柏融可望獲倚重

《日刊體育》先前預測各隊開幕戰打線,王柏融和陽岱鋼都不在其中,不過火腿昨傳出新洋砲維亞努威瓦因動刀治療闌尾炎,須休養4週,將趕不上開季,大王若保持公辦熱身賽好狀況,將是火腿倚賴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