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開國門? 羽協大「疫」不得

2020/05/29 05:30
我國男雙好手李洋(左)/王齊麟。(資料照)我國男雙好手李洋(左)/王齊麟。(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擺逾2個月的世界羽聯(BWF)巡迴賽力求復賽,首站為9月1日至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羽球協會月底需把競賽章程送至BWF,但外籍選手能否入境及開放觀眾進場等尚未確定,讓羽協大傷腦筋。

尚待評估 羽協傷腦筋

羽協日前送出防疫計畫,透過體育署轉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只是尚未有進一步消息。體育署長高俊雄昨表示:「對舉辦賽事樂觀其成,但必須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不能讓賽事成為防疫破口。」

盼能儘早決定能否舉辦

考量各國防疫政策不斷修正,BWF雖有給予彈性進行調整,但羽協仍希望盡快決定賽事能否舉辦,才有時間進行籌備工作,且他們得在月底送出競賽章程,BWF預計6月開放各國選手報名,並在7月底截止。

高俊雄強調,若羽協真的有迫切需要,體育署會和指揮中心溝通,只是疫情瞬息萬變,時間距離越近才能做出最佳判斷,至於是否開放觀眾進場,預計8月中旬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