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黃湘婷打滿場 電信咬住台元

2020/05/29 05:30
電信黃湘婷(左)遭遇貼身防守。(記者劉信德攝)電信黃湘婷(左)遭遇貼身防守。(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目前分居第2、3名的台元和電信,昨日交手為晉級冠軍戰重要一役,電信在黃湘婷和林玉書合砍46分帶領下,終場以87:58擊敗台元,搶下關鍵一勝。

電信前次和台元交手,遭對手三分球打趴,最終以23分差落敗,昨再度碰頭也修正錯誤,電信教練黃曉潔表示,先前吞下連敗,球員主動找出問題檢討、溝通,這一勝完全是她們的功勞。

對於台電前役扳倒台元,讓台元無法持續擴大戰績的領先優勢,黃曉潔坦言,「雖然替台電拿下第2勝感到開心,但她們不斷進步,確實為我們帶來壓力。」

中鋒黃湘婷打滿40分鐘,繳出全場最高26分、13籃板,她表示,前一場靠台電幫忙擋下台元,但這場還是得靠自己,「當作最後一場來拚,加上自己狀況不錯,現在人手不夠,當然得跳出來。」

電信後衛潘姿吟雖只進帳9分,但送出13次助攻,「我的工作是要讓隊友發揮優勢,只有球隊得分乾旱時,才會需要我跳出來。」

台元以5勝6負暫居第2,電信則以4勝7負緊追在後,兩隊將爭奪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下一循環的每戰都是關鍵。

國泰昨面對台電,鄭伊秀攻下全隊最高18分、9籃板,射手黃鈴娟找回外線手感,三分球6投4中、進帳12分,助國泰以93:53收下本季11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