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巡玉山盃 恰恰注意到屏東隊

2020/05/30 05:30

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左)昨赴玉山盃觀察球員,右為獅隊球探許聖杰。(記者劉信德攝)

今年接任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彭政閔,昨在玉山盃開幕日「出巡」,和球探共同在三重球場調查高中大物;彭政閔說,看球員交給球探,他只是來觀摩學習,了解業餘四級棒球的程度。

彭政閔指出,若無疫情目前應在美國小聯盟進修,上週也去看3天春季聯賽,卻有2天受到雨勢干擾,昨看新北和屏東之戰途中又下雨,「但要看的都有看到,球探也很認真,每場都會關注,並向球團報告。」

雖然沒有透露印象深刻的球員,彭政閔笑說屏東縣球員好像都沒吃飽,和新北市球員身材差很多,「穀保真的是強悍的球隊,三級棒球還是需要有資源挹注,球員才有更好環境打球。」(記者龔乃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