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賢庭 食指受傷硬撐

2007/06/25 06:00

包辦投手及功勞獎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桃園縣隊彭賢庭(見圖,記者廖耀東攝)昨天在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後援7.1局無失分,拿下大會投手獎和功勞獎,成為個人獎的最大贏家。

其他個人獎得主分別是︰打擊獎嘉義縣陳申宸4成44、打點獎陳申宸10分、全壘打獎桃園縣楊瑞華、教練獎桃園縣張滄彬。

就讀高一的彭賢庭在玉山盃預賽、複賽和決賽各出賽1場,戰績3勝0敗、投20.1局失2分、只有1分責失,防禦率0.44。昨天第2局他就上場後援,完全封鎖台北縣攻勢,成為功勞獎的不二人選。

彭賢庭不投球的時候,也經常擔任先發游擊手,複賽對宜蘭縣上場打擊時,被K中投球的右手食指,雖然昨天食指還包著紗布,他仍然靠意志力硬撐了7局多。

彭賢庭昨天主要以變速球和直球與打者對決,但因為食指受傷,沒有辦法完全使力,球速和控球都受到一些影響,彭賢庭表示,要感謝隊友多次的美技守備,幫他守住分數。

昨天的冠軍戰在下午1點的大太陽下開打,彭賢庭說,投到第6局就已經感覺沒力了,但是為了冠軍,還是硬拚到比賽結束,這也是繼去年的國中棒球聯賽,彭賢庭再度拿下封王戰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