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狀元搭舞台 復賽擬選20隊方案

2020/05/30 05:30
NBA傳出為助威廉森一臂之力,有意採取20隊的復賽方案。(資料照,美聯社)NBA傳出為助威廉森一臂之力,有意採取20隊的復賽方案。(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以何種模式重啟賽季還未有定論,但有美媒爆料,聯盟考慮採取20隊參加季後賽的方案,正是有意讓戰績不佳的鵜鶘參戰,為下一個超級巨星「怪物狀元」威廉森打造大展身手的舞台。

198公分、129公斤的威廉森因出色身體素質,加上全能身手在場上無往不利,高中時期就名滿天下,被譽為「詹姆斯接班人」,去年投身選秀無意外成為鵜鶘第1指名的狀元郎。

威廉森在季初曾因傷缺陣,復出隨即為鵜鶘注入希望,19戰場均繳出23.6分及6.8籃板,助隊拿下11勝,從原本的底端徘徊,到晉升西部第10,與第8的灰熊縮小至3.5場勝差,讓他們看見季後賽曙光。

聯盟有意 還得各隊表決

ESPN權威記者溫多霍茲爆料,隨著現在復賽方案仍可「彈性」調整階段,聯盟打算助最佳新人熱門威廉森一臂之力,若採20隊的方案,以28勝36負排全聯盟第18的鵜鶘就能進軍季後賽,他說:「我聽到聯盟有過這樣的討論,不管賽程如何調整,他們就想讓威廉森打季後賽,鵜鶘會是最終的分界線。」只不過,聯盟雖有意為之,提出的方案還是得由各隊表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