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飛速50安 下架4位前輩紀錄

2020/05/31 05:30

兄弟王威晨猛打賞,以28場刷新中職最快50安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連同昨役,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年全勤出賽28場,昨賽前有機會完成「單季最速50安」紀錄的他,開賽後絲毫沒有浪費時間,面對富邦悍將洋投伍鐸的首球,就擊成左外野方向安打完成紀錄。

若論打席和打數,2004年彭政閔131打席、110打數完成單季50安仍是紀錄保持人,但若以場次論,王威晨出賽28場就累積50支安打,刷新彭政閔、蔣智賢、林智勝和張志豪共同保持的30場紀錄。昨王威晨不僅破紀錄,還「加碼」完成猛打賞,目前52支安打暫居安打王。

王威晨說,整體的打擊狀況感覺還不錯,比賽就積極進攻,倒沒有特別多想紀錄,只是若有機會的話會更積極爭取。

不過,王威晨也坦言,因為不太完全了解紀錄的「破法」,站上一壘之後跟教練講,才想說剛剛那顆安打球好像是紀錄球,因此把它要了回來,「能破恰哥他們的紀錄,覺得很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