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洋投回穩 連兩戰吃滿6局

2020/05/31 05:30
羅里奇昨先發6局失3分,慢慢找回狀態。(記者黃志源攝)羅里奇昨先發6局失3分,慢慢找回狀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派洋投羅里奇先發,用92球投6局、挨10安只失3分,雖與本季首勝擦身而過,連同前天費爾本6局失1分,是獅隊洋投本季首次連續2場交出優質先發,總教練林岳平希望先發輪值可以逐漸穩定。

洋投本季繳2勝9敗

羅里奇前3局唯一受到的傷害在1局上,被林立轟出陽春彈先掉分,第4至6局雖挨7安只再丟2分,6局上更連飆2K化解失分危機,把比數凍結在3:3平手,前4場出賽防禦率破10的情形有改善,雖無關勝敗,仍交出本季首場優質先發。

林岳平認為,羅里奇內容大致不差,整體表現還算OK,本季雖投20.1局就挨35支安打,被安打率確實偏高,危機處理能力依舊很理想,連同前天的費爾本,本季洋投首次連續2場投滿6局,還都交出優質先發,對投手戰力是好現象。

獅隊本季啟用4位洋投,只為球隊貢獻2勝卻承擔9敗,林岳平表示,找洋投來就是要撐先發、吃局數,今年春訓洋投的調整不是很理想,加上羅里奇返美陪產再來台被居家隔離14天,希望最近可以慢慢調整回來,讓球隊在6月打出該有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