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基地日期近 林子偉「薪」苦了

2020/05/31 05:30
林子偉(右)。(資料照,美聯社)林子偉(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侵襲,大聯盟3月中關閉所有春訓基地,隨著疫情趨緩,各隊陸續重啟訓練基地,近期紅襪已開放基地部分設施,林子偉動態也備受關注。

仍自主訓練 還沒回基地

林子偉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透露,林子偉持續在佛州自主訓練,由於目前紅襪訓練基地僅部分開放,且人數也做有限度控管,無法進行團隊練習,現階段林子偉還未回到基地;另外,水手陳偉殷、印地安人張育成仍在台訓練,返美期程未定。

薪水砍逾半 剩770萬元

大聯盟開季日期尚未拍板定案,官方目標7月初開打,賽程勢必縮水,美媒估算各隊薪資大幅降低,其中紅襪團隊薪資原為1.86億美元,新版方案僅剩4414萬美元,身價最高的強投塞爾年薪3000萬美元,新賽季恐剩497萬美元,林子偉領大聯盟底薪,可能縮水成25萬6706美元(約770萬台幣)。

大聯盟各隊為撙節開支,已釋出數百名小聯盟球員,其中紅襪砍掉22人,包括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的兒子、26歲內野手尼克。

不過也是有「佛心球團」,雙城就決定不砍人、不扣薪,且持續支付旗下小聯盟球員每週400美元(約1.2萬台幣)津貼,在冷颼颼景氣下送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