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夢最美 籃網摘冠行情「疫」外看漲

2020/05/31 05:30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因疫情自3月12日起停賽,如今7月底復賽在望,苦悶多時的全球豪賭客莫不手癢,尤其針對總冠軍戰投注逐漸回溫,除了大熱門的湖人、快艇、公鹿等勁旅,意外受青睞的當屬籃網;拜停賽所賜,多出4個多月空檔,厄文、杜蘭特等重量級傷兵都有機會提前復出,使得籃網奪冠賠率從停賽時的300:1變成60:1。

期待厄文、杜蘭特歸隊

籃網停賽前戰績30勝34敗,勝率未達5成,居東部第7,且當家控衛厄文、明星前鋒杜蘭特本季都已報銷;只不過,美媒分析,賭客多抱持「有夢最美」的爆冷贏大錢心態,高度期待雙星滿血回歸。此外,先前也傳出籃網爭取巫師後衛畢爾,與厄文、杜蘭特組成「三巨頭」,儘管當事人表態續留華盛頓,仍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至於各球團訓練場館也逐步解封,東部的尼克、公牛、塞爾提克都已跟進,近日陸續動起來;全聯盟30隊中,只剩活塞、巫師和馬刺等3隊,仍未明確宣布開放訓練設施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