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剋兄弟! 索沙3勝回神

2020/06/01 05:30

悍將索沙先發8局只失1分,本季3勝全部是打敗兄弟。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索沙先發8局只失1分,捕手林宥穎轟出2分砲,以4:2擊敗中信兄弟,索沙本季3勝全部是打敗兄弟。

兄弟米蘭達先發6.1局失3分吞下敗投。
(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范國宸擊出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索沙一開賽連續解決13名打者,包括5次三振,第5局才被詹子賢打出第1支安打。索沙投完8局、101球退場,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生涯對兄弟先發8場,拿下6勝0敗的戰績。

索沙表示,他沒有注意到今年3勝都來自兄弟,希望下一次對別的球隊也能有同樣的壓制力。索沙本季首戰擊敗兄弟後,先發4場1勝難求,吞下2敗。

索沙表示,之前狀況的確不太好,自己也做了一些修正,這兩場看起來有得到效果,也特別感謝林宥穎的配球引導,昨天的投球策略就是按照林宥穎的指示去投。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索沙或許是去年表現太好,今年開季有些掉以輕心,最近他改變心態,不但在技術上加強,也更用心去對付每一個打者,投出他應有的表現。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前3局只被擊出2支一壘安打,第4局悍將率先上場的李宗賢安打,靠著觸擊推進後,高國輝強襲球擊中米蘭達腿部,反彈穿出一、二壘防線,李宗賢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第6局兄弟複製悍將得分模式,岳東華率先安打,也用觸擊推進,王威晨安打扳成1:1平手。

范國宸勝打 林宥穎首轟

第7局悍將攻勢再起,高國輝和范國宸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林宥穎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4:1。

索沙本季單場最多投114球,但是教練團並沒有讓他挑戰聯盟第1場完投勝,第9局換上終結者陳鴻文,雖然一上場被蘇緯達敲出二壘安打,再暴投失分,仍拿下本季第6場救援成功。雙方先發索沙和米蘭達投球節奏明快,此戰2小時55分就打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