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殺棒」開轟 林宥穎掃陰霾

2020/06/01 05:30
悍將林宥穎(右)敲出二分全壘打,回休息區與索沙(中)開心擁抱。
(記者陳志曲攝)悍將林宥穎(右)敲出二分全壘打,回休息區與索沙(中)開心擁抱。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經常自嘲是「自殺棒」的富邦悍將林宥穎,昨天擊出本季首轟,為球隊攻下買保險的2分,連先發投手索沙也為他感到高興。

本季打擊率不到2成

在昨天第7局開轟之前,林宥穎已經連8打數無安打,被三振4次,本季打擊率只有0.146。林宥穎表示,他知道自己狀況很不好,第7局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只想把球打高,出局、甚至三振都沒關係,因為下一棒是胡金龍,只要不是雙殺打,胡金龍就有機會把分數打回來,後來二壘跑者被牽制出局,把球打高的想法仍沒有改變,打到就知道會是全壘打。

悍將第7局雖然先攻下超前分,但接著觸擊失敗,跑者在三壘前出局,二壘跑者再被牽制出局,氣氛有點低迷,林宥穎的全壘打把陰霾一掃而空,事後也證實林宥穎的2分砲是保險分,悍將就以2分之差贏球。

林宥穎表示,去年打擊的感覺還不錯,但是今年開季感覺都不見了,因此在教練的建議下做了一些改變,擊球的準備和啟動都嘗試不同的方式,希望這一轟也帶來另一個開始。

索沙表示,林宥穎的配球引導對他幫助很大,他在捕手本職上已經很有貢獻,如果能夠安打、甚至全壘打,打擊也能有所貢獻,都會特別為他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