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4轟炸北市 桃市奪冠

2020/06/01 05:30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昨天劃下句點,桃園市單場4轟擊敗台北市,拿下本屆冠軍。
(棒協提供)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昨天劃下句點,桃園市單場4轟擊敗台北市,拿下本屆冠軍。 (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在台南舉行的109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昨天劃下句點,冠軍戰桃園市兩任投手宋書桓、吳旻哲聯手封鎖台北市火力,打線則是單場4轟,終場9:0擊敗台北市,拿下本屆冠軍。

謝國城盃少棒賽獎勵名單謝國城盃少棒賽獎勵名單

宋書桓首局就出現危機,台北市一出局後進佔一、二壘,但宋書桓隨即回穩,投出三振和製造滾地球化解危機。

避免先失分的桃園市,2局上胡誠恩、劉任右上演連兩打席開轟,鄭函皓該局再擊出3分砲,幫助桃園市大幅領先。

鄭函皓4局時又擊出二壘安打幫球隊擴大領先,吳旻哲也貢獻3分砲,桃園市一口氣拉大差距到9分。宋書桓先發4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保送。有開轟演出的吳旻哲後援2局被擊出1支安打、3次三振。

宋書桓打擊王 大會MVP

攻守俱佳的宋書桓以6成15,拿下大會打擊獎,並獲選大會最有價值球員,吳旻哲則貢獻13分打點,摘下打點獎。

LLB世界少棒賽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桃園市小將即使盃賽奪魁也失去為國爭光機會,但總教練李政達說,還是珍惜在台灣能正常比賽的機會,小球員都很努力,也想將冠軍送給即將調校的龜山國小校長楊雅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