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宋晟睿問路中職 先秀打擊實力

2020/06/01 05:30
桃園平鎮高中宋晟睿僅差全壘打就完全打擊,擁「二刀流」好身手的他,準備今年挑戰中職。
(記者林正堃攝)桃園平鎮高中宋晟睿僅差全壘打就完全打擊,擁「二刀流」好身手的他,準備今年挑戰中職。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持續兩地開打,地主之一的桃園市昨初亮相就以8:3搶下首勝。桃園市平鎮高中今年預計宋晟睿、林子豪確定挑戰中職選秀,昨「二刀流」宋晟睿打擊端先「出鞘」,僅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

金門縣首度組軍,首亮相就奪勝,先發投手楊肅為7.2局失1分,是致勝功臣。(棒協提供)金門縣首度組軍,首亮相就奪勝,先發投手楊肅為7.2局失1分,是致勝功臣。(棒協提供)

桃園市推出前U15國手、高一的黃保羅先發,但他僅投1局失2分,接手的賴延峰投5局僅再失1分,隨後陳志杰、高一左投林詔恩和吳秉恩各後援1局無失分。打擊方面,宋晟睿單場猛打賞之外,張宥鈞和張翔也單場雙安。

玉山盃戰果玉山盃戰果

教頭建議以投手挑戰中職

林子豪(見圖)和宋晟睿不但是隊友,也是叔姪關係,兩人將一起參加中職選秀。(記者林正堃攝)林子豪(見圖)和宋晟睿不但是隊友,也是叔姪關係,兩人將一起參加中職選秀。(記者林正堃攝)

子弟兵打擊手感超火燙,桃園市教頭吳柏宏說,由於宋晟睿有球速上的優勢,仍會建議宋晟睿以投手身分挑戰今年中職選秀,「雖然大賽時都是擔任後援,但他在盃賽時有過擔任先發投手的經驗,投長局數有經驗,身體也很健康。」

和隊友林子豪是叔侄關係 相約選秀

宋晟睿今年要和隊友林子豪攜手挑戰中職,他透露,2人其實不僅是隊友、還是叔姪關係,該被叫叔叔的他年紀還稍微小一些,2人有親戚關係、卻像兄弟一般,且從小到大幾乎都同隊。宋晟睿坦言,很想在職棒階段也能同隊。

玉山盃另一地賽事,地主新北市早場以10:0扣倒嘉義縣,先發投手林昱珉小試身手5局無失分。

楊肅為7.2局失1分 金門首勝

三重的午場賽事則是新軍金門縣締造歷史,金門縣今年才初次組軍挑戰玉山盃,首度亮相就以5:2擊敗宜蘭縣,拿下隊史玉山盃首勝。此役,楊肅為先發7.2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失1分,自己擔綱第4棒,和隊友許柏庠單場各敲雙安,許柏庠還登板後援1.1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