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李東森猛打賞 恩師爆料曾叛逆

2020/06/01 05:30
前職棒悍將教練林宗男(右)協助麥寮高中教頭楊博超(左)帶領選手。(記者林正堃攝)前職棒悍將教練林宗男(右)協助麥寮高中教頭楊博超(左)帶領選手。(記者林正堃攝)

單場3安 後援登板關門

雲林縣麥寮高中的李東森繳出猛打賞。
(記者林正堃攝)雲林縣麥寮高中的李東森繳出猛打賞。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職棒悍將教練林宗男今年初落腳雲林縣麥寮高中,協助教頭楊博超帶領選手,談到最有發展性的新子弟兵,他首推前U15國手李東森。昨李東森不負教練期望,單場繳出猛打賞演出,不過,楊博超卻爆料,李東森曾走過一段迷途歲月。

李東森昨蹲捕協助投手陳伯明繳出7局好投,聯手以3:0擊敗新竹縣,自己不僅單場3安,最後一局還登板後援,把勝利牢牢守住。

前U15國手想挑戰U18

李東森是球隊主力捕手、今年高二,且是U15世界盃國手出身。不過,正因為曾有青少棒國手光環,現任教頭楊博超直言,李東森高一時曾有一段心態不正確的時期,靠著教練們苦勸,讓他回頭認真練球。

在楊博超眼中,李東森的個性是把「雙面刃」,他解釋:「這樣的選手,其實腦袋靈活。他知道練球時如何偷懶,但在場上他也不會怯場,能夠成功引導投手。我們目前規劃偶爾讓他登板投球,但主力還是放在捕手位置。」

李東森坦言,高一時確實有段時間很叛逆,還好國中時期就曾帶過他的楊教練勸導,讓他把專注力重新放回球場:「教練說,我有資質卻不練球,有些人想練還練不起來。聽完之後想法有了改變。」

李東森視楊博超為恩師,今年他的目標是認真打球,把國手夢放在明年U18世界盃,想再挑戰一次當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