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教練倪大智 重機追風客

2020/06/01 05:30
倪大智熱愛重機,空閒時就會沉浸在追風樂趣中。(倪大智提供)倪大智熱愛重機,空閒時就會沉浸在追風樂趣中。(倪大智提供)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帶領台灣女子反曲弓隊在去年世錦賽拿下團體及個人金牌的教練倪大智,現在成為熱愛重型機車的飆速男,空閒時就會沉浸在追風樂趣中,他笑說:「騎乘距離已累積5000公里,也繞了台灣快兩圈了吧!」

原對重機並沒有太多研究,倪大智被其他射箭教練推薦後,屬於衝動派的他,沒考慮多久就買下要價超過50萬的黑色重機,同時報考駕訓班,一週後拿到駕照就開騎。

其實教練林政賢也是重機一族,倪大智卻虧對方:「他更早騎,但那是電動款,跟引擎轟隆聲能穿梭在街道的重機不一樣。」有趣的是,兩人先前帶隊前往嘉義中正大學移訓,選手相約爬山,他們不隨隊搭車前往,而是改騎重機會合,把握機會感受催速時如瞬間移動的快感。

重機出沒路段

經常現身

目前國內許多重機出沒路段,特別是在彎道聚集不少追焦手捕捉騎士的帥氣畫面,倪大智專業地說:「有很多相關社團,只要記住大概的時間和路段,就能找到自己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