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王」3星爭輝 隱藏版開外掛

2020/06/02 05:30

中職打擊王首位戰白熱化,目前兄弟王威晨(見圖)暫居榜首,但本週起將面臨桃猿「雙林」林泓育和林智平的強力挑戰,排名可能隨時變動。
(資料照)

榜首王威晨 腹背受敵

打擊王3星表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桃猿「小胖」林泓育於5月10日出戰兄弟擔任捕手,擋球造成左手拇指撕裂傷,上週六首度參加球隊打擊練習,當時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林泓育打擊已經沒有問題,但是還不能守備,因此預定本週再復出。

林智平連12場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85,只差4打席就能空降打擊王。(資料照)

林泓育歸隊

搶救桃猿戰績

林泓育受傷前打擊率4成11,出賽18場只有2場無安打,擔任第4棒給予球隊穩定的攻擊火力,號稱「重砲司令塔」的林泓育也是場上指揮官,桃猿打出破中職紀錄的開季7連勝,前18戰戰績14勝4敗,勝率高達0.778,林泓育攻、守的全方位貢獻,絕對是桃猿遙遙領先的關鍵人物。

林泓育受傷後,桃猿似乎頓失攻守重心,林泓育缺席的9場比賽,桃猿戰績只有4勝5敗,勝率4成44,如果不是期間桃猿有5場比賽因雨延賽,損失可能更大,如今終於等到林泓育歸隊,期待能力保領先優勢。

林泓育也因為缺席9場,到週日比賽結束後,打席數已經不足規定打席而退出排行榜,由打擊率3成97的兄弟王威晨取而代之,今天林泓育和王威晨正面對決,必須至少4打席才能重返排行榜。

林智平差4打席

空降打擊王

打擊王之爭的另一個隱藏版挑戰者是桃猿林智平,季初替補、代打上場的林智平近況火燙,連續12場安打,期間共敲22安,已穩坐先發一席,打擊率高達4成85,目前80打席比規定只少4次,再2至3場就可望補足規定打席,空降打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