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瘦版哈登功力 復賽後見真章

2020/06/02 05:30
哈登(取自哈登臉書)哈登(取自哈登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疫情停賽期間球員積極自主訓練,有部分球員藉機減肥,包括火箭「大鬍子」哈登、金塊約基奇,還有停賽前剛加入湖人的衛特斯都瘦身有成,其中哈登最讓球迷驚豔,招牌小腹消失,手臂和背部都更結實,「瘦版」哈登能否維持切入破壞力,開賽見真章。

哈登透露已減重近10公斤,私人健身教練波克則爆料,哈登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特訓,且強度非常高,連陪練的教練也不堪負荷,當場嘔吐;但哈登卻不喊苦,每天都按表操課,才能展現出驚人的訓練成果。

火箭隊友小瑞佛斯則笑稱,「我看到照片還不敢置信,以為看錯人。哈登現在的體態結實,看不出是休息2個月的球員。」

前NBA球員、現任《ESPN》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減肥後的哈登將更恐怖,尤其改善決勝節體力不濟的問題後,無疑蛻變成更強大的得分機器。」但也有美媒認為,哈登過去擅長靠切入製造犯規取分,如今體重下降,能否適應高強度的碰撞,有待觀察。

無獨有偶,金塊明星球員約基奇也努力減重,且已爆瘦約20公斤,去年9月在世界盃男籃賽的大肚子也已消失。美媒認為,瘦身後的約基奇腳步將更靈活,有望提升禁區破壞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