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替金門打下寶貴2分 林家誼盼續「球」緣

2020/06/03 05:30
金門林家誼一棒打下2分。(記者林正堃攝)金門林家誼一棒打下2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金門縣昨在玉山盃青棒賽雖提前於7局敗給去年冠軍新北市,但首局就能從強敵手中拿下2分,仍讓全隊雀躍不已。金門縣首局靠著新北先發投手劉志宏控球不穩,獲得觸身球、四壞球上壘;隨後新北市換投,由許元泰接手,擔綱第5棒的林家誼相準一記速球敲出三壘安打,一棒打下2分。

林家誼說,對方換投之際,觀察到對方投手的控球很準,「從沒打過140公里左右的速球,只能儘量跟好對方的直球,目標能夠打到球。」

金門縣5月31日先以5:2擊敗宜蘭縣,取得隊史玉山盃首勝,昨帳面上雖大敗,但比賽內容顯見全隊實力並不差。林家誼說,兩場比賽都很開心,「希望盡自己最好實力,拿出最好表現。」

林家誼說,從小喜愛棒球,高中時期教練也有指導,訓練量雖不能與科班相比,但和小學、國中比也算多,如果大學有機會,也會希望繼續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