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開打 大王、岱桑「安」心

2020/06/03 05:30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職將於6月19日開打,昨起展開為期兩週的熱身賽,樂天宋家豪拿下中繼成功,日本火腿王柏融和巨人陽岱鋼都有安打表現,陽岱鋼並貢獻1分打點。

王柏融(資料照)王柏融(資料照)

宋家豪拿下中繼成功

宋家豪在對橫濱DeNA的第6局、4:3領先時登板,首先面對前兩次打擊都敲安、包括1發2分全壘打的洋砲奧斯丁,被擊出一壘打;隨即讓佐野惠太打成雙殺打,再三振另一名洋砲羅培茲,只用10球就完成1局的中繼任務,最快球速149公里。

王柏融在對羅德之戰擔任指定打擊、第5棒,第1局遭三振,第3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逐漸熟悉比賽感覺後,第5局打出中間方向安打,全場3打數1安打。

陽岱鋼於對西武之戰擔綱中外野手、第8棒,第2局打出高飛犧牲打,第8局敲出安打,全場4打數1安打、1打點;西武吳念庭替補上場,2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