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測試名單 赫見SBL狀元大熱門

2020/06/03 05:30
昔日東山主將邱子軒(右),返台投入夢想家試訓賽測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昔日東山主將邱子軒(右),返台投入夢想家試訓賽測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ABL寶島夢想家宣布成立夢想家青年軍,未來將鎖定國內各大盃賽,幫助年輕球員提升經驗,球團19、20日將在台中惠中戶外球場舉辦試訓賽,今年SBL選秀狀元熱門、中州科大的斑霸也出現在測試名單中。

SBL狀元大熱門斑霸,將參加夢想家試訓賽測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SBL狀元大熱門斑霸,將參加夢想家試訓賽測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中州主帥許智超透露,斑霸首選是參加SBL選秀,參加試訓只是維持狀況。

204公分的斑霸在2016年瓊斯盃代表台灣白隊出賽,今年SBL首度開放外籍生參加選秀,具歸化意願的斑霸被視為狀元熱門,且SBL新賽季每隊只能找一名203公分以下的洋將,斑霸有機會成為聯盟第一長人。

斑霸尚未報名SBL選秀,反而出現在夢想家青年軍的測試名單。許智超解釋,因夢想家很早就找斑霸到青年軍試身手,而SBL開放外籍生在兩週前才定案,為履行承諾,斑霸才會參加試訓,但投入SBL選秀仍是首選。

東山昔主將 邱子軒返台

另一焦點是昔日東山高中頭號戰將邱子軒,在畢業後赴美追夢,今年確定返台打UBA,也會參與這次測試。此外,不少失去SBL舞台的球員也會投入測試,找尋東山再起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