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養傷遇故人 盼續「其」妙緣份

2020/06/04 05:30
陳仕朋回歸一軍,祝福李其峰選秀順利,希望兩人能同隊。(記者陳志曲攝)陳仕朋回歸一軍,祝福李其峰選秀順利,希望兩人能同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羅力昨意外一局爆吞敗,原預期登錄洋投包林傑前天復健賽後傷勢復發,歸期未定,所幸本土左投陳仕朋歸隊,本週待命先發。

李其峰昨二軍初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記者黃志源攝)李其峰昨二軍初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陳仕朋5月14日先發後背部緊繃,球團因而安排他下二軍休養,幸檢查過後傷勢不重;他5月31日在二軍完成復健賽,6局任內投76球,目前已隨一軍。

高中時和李其峰是對手

下二軍期間,陳仕朋還遇到高中對手李其峰,當了幾天室友,2人同為22歲,李其峰當年是興大附農強投,陳仕朋則和游霆崴共扛西苑高中主戰先發。

陳仕朋說,李其峰一直是球速、控球兼具,很不錯的投手,「不然怎有機會旅美?」他也說,祝福李其峰選秀順利,希望兩人能同隊。

李其峰2016年與美職小熊隊簽約,不久進行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18年重返投手丘,2年生涯都在新人聯盟,合計拿下4勝4敗1救援、防禦率4.85。今年3月自請離隊,宣告投入中職選秀,前天註冊為悍將自行培訓球員,昨完成二軍初登板。

李其峰二軍登板

中繼2局無失分

李其峰對桃猿第6局登板中繼2局被敲2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悍將另一自行培訓的張進德昨蹲捕,單場4支3,包括5局下從洋投威拉諾手中轟出陽春砲,最終悍將二軍以4:7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