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備組打出名堂》杜西推一把 李宗賢再進化

2020/06/05 05:30

記者林宥辰/採訪報導

【今年中職,不少高中生新人引領風騷,不過,大學或社會人出身的中生代球員也默默耕耘出成果。富邦悍將李宗賢和統一獅隊林祖傑,過往都被定位為「守備組」球員,本季不僅守備成績亮眼,且今年打擊率都保持在3成左右,給球隊不少奧援。】

李宗賢(記者塗建榮攝)

李宗賢昨役雖然包辦團隊2次失誤,仍是今年富邦悍將游擊防區的新解答,不僅守備屢見美技,打擊也有長足進步。去年,李宗賢打擊率2成62,今年則維持3成以上高檔,攻守兩端都對球隊貢獻。

悍將今年聘請球員時代具美職和日職經驗的加拿大籍打擊教練杜西,他的理念受到球員好評,李宗賢就說:「杜西教練要我們這類安打型的選手,要做得更明顯、練得更純熟,也不要忘記把好的部分做得更透澈。」李宗賢表示,這樣的叮嚀對他幫助很大,不像過往練到瓶頸就忘記好的部分。

攤開數據,李宗賢打了近百個打席,保送卻僅選到4次,上壘幾乎全是靠高打擊率支撐。李宗賢說,只要時機和球種抓對,就會積極進攻,教練也鼓勵挑好球揮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