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備組打出名堂》陳傑憲做球 林祖傑沒漏接

2020/06/05 05:30

記者林宥辰/採訪報導

【今年中職,不少高中生新人引領風騷,不過,大學或社會人出身的中生代球員也默默耕耘出成果。富邦悍將李宗賢和統一獅隊林祖傑,過往都被定位為「守備組」球員,本季不僅守備成績亮眼,且今年打擊率都保持在3成左右,給球隊不少奧援。】

林祖傑。(記者塗建榮攝)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球季前,統一獅隊的游擊手原本不是交給林祖傑,在陳傑憲移防中外野後,教練團嘗試過不少人選,最終選擇林祖傑。

林祖傑來自合庫成棒,前年選秀會上他乏人問津,該年10月,亟需內野戰力的統一獅隊開給他一紙自主培訓合約,林祖傑就在去年扛下獅隊游擊手一職,當時他已28歲。

去年林祖傑交出2成19打擊率、4轟,今年則更上一層樓,昨賽前打擊率2成90、2轟。林祖傑說:「還是一樣保持確實擊球、把球擊強。今年教練鼓勵積極進攻,看到喜歡的球就揮擊。」

面對球隊內良性競爭,林祖傑倒是看很開,他說,並不會多想,只要能上場就盡量把握,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