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席爾瓦失言 禁足福祿壽3主帥?

2020/06/06 05:30

防高齡者中鏢 限制臨場調度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賽季8月重啟,卻仍有染疫隱憂,傳出聯盟將限制高風險的資深教頭臨場調度,其中馬刺71歲帕波維奇、火箭69歲丹東尼、鵜鶘65歲詹崔等「福祿壽三老」都已上榜,儘管尚未定案,詹崔開第一槍反對:「這不公平,我想與球隊同進退。」

帕波維奇(資料照)

丹東尼(資料照)

詹崔(資料照)

詹崔、丹東尼跳腳 想與球隊同進退

美國防疫中心指出,65歲以上年長者容易感染武漢肺炎病毒,聯盟主席席爾瓦受訪時表示,基於健康考量,復賽後部分老教練可能無法在場邊帶兵,不滿遭排擠的詹崔說:「我知道上場可能面臨更多危險,但我想和球隊在一起,這也是為什麼球隊要僱用我。」

丹東尼也有話要說:「我知道他們想保障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但單獨挑出某些人,認為他們可能特別容易生病,這太針對性。」

教練工會主席卡萊爾趕緊出來打圓場,強調有些教頭雖已6、70歲,但身體狀況可能比3、40歲後輩還要健康,「我和聯盟談過了,不該用年紀去限制。」他還透露,席爾瓦後悔話說太快,「他向我保證,會用安全公平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