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盃》決戰夜市球王 許育修心情就定位

2020/06/06 05:30
許育修(網球協會提供)許育修(網球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4強賽,國體大劉少凡差點上演爆冷秀,首盤6:3先馳得點後因手腕舊傷復發退賽,將決賽機會讓給頭號種子曾俊欣。

防疫盃首站奪冠的許育修,延續火燙手感以6:3、6:4拍落雙打搭檔何承叡,今天將與曾俊欣爭冠,爭取3萬元冠軍獎金。

許育修表示,上次與曾俊欣對決已是3年前全中運,當時在團體賽敗陣,「很興奮能再度與他交手,但預期會是一場苦戰,已做好多拍來回的準備,對體能是很大的考驗。」

曾俊欣則回應,過去幾個月針對發球進行特訓,目標加強發球質量;對決許育修將以平常心面對,儘可能放輕鬆去享受比賽。

女子組4強賽,前兩種子李亞軒與葛藍喬安娜皆順利晉級決賽,繼防疫盃首站後,本週再度由2人對決。李亞軒期盼能改善上週體力不繼,打法太保守的缺點,報一箭之仇。

瞄準二連霸的葛藍喬安娜,2個月內減重8公斤,體能更充足,移動腳步也更靈活。她透露,近2個月與防護員張家誠合作,擬定專業訓練課表,同時賽後修復也做得比平常扎實,是成績躍進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