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青棒》賴丁誌代打再見安 高市闖進4強

2020/06/06 05:30
高雄市氣走新北市,球員開心歡呼。(記者王藝菘攝)高雄市氣走新北市,球員開心歡呼。(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的表弟賴丁誌,昨在玉山盃從國內青棒最強左投林昱珉手中擊出再見安打,率高雄市以4:3氣走新北市,拿下4強門票;另一戰屏東縣以9:3擊敗嘉義縣,新北市今將與屏縣力爭另一張4強門票。

賴丁誌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帶領高雄市拿下4強門票。
(記者王藝菘攝)賴丁誌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帶領高雄市拿下4強門票。 (記者王藝菘攝)

棒打U18最強左投林昱珉

高苑一年級的賴丁誌,主守一、三壘,昨9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上場代打,一棒掃成右外野再見安打,棒打U18世界盃冠軍國手、最快球速149公里的林昱珉,賽後全隊欣喜若狂,猛敲他的頭盔歡慶。

賴丁誌說,玉山盃首戰先發沒打好,接下來幾場從板凳出發,昨代打想把握機會,也是個人首次在全國賽擊出再見安打,未來目標是超越表哥。

新北市第3棒、U18國手蔡佳諺前3打席都挨觸身球,形成極罕見場面,賽後高市教頭李來發澄清,這3球投手都投變化球,絕非故意丟觸身,純粹球沒控好。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的弟弟池恩齊,昨對嘉縣敲3安、打下3分打點,助屏縣凱旋而歸,玉山盃5場比賽有4戰繳猛打賞,打擊手感火燙。屏縣教頭蘇建榮分析,高二的池恩齊游擊守備功夫沒話說,未來挑戰職棒須強化打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