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響登全壘打王 蘇智傑拚最年輕百轟

2020/06/06 05:30
蘇智傑昨單場雙響,本季全壘打數超越勁敵朱育賢居冠。(記者廖耀東攝)蘇智傑昨單場雙響,本季全壘打數超越勁敵朱育賢居冠。(記者廖耀東攝)

前言:在昨晚兩地8轟後,中職第1萬轟目前累計9994轟,已亮起M6,可以期待這兩天就達成這項大里程碑。不管是轟出史上第8000轟的「武神」潘武雄,還是昨轟雙響砲超車朱育賢、成為目前全壘打王的蘇智傑,都成為「萬轟之路」的兩大亮點。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昨單場雙轟後,蘇智傑不但成為中職第1萬轟最有「轟相」的打者,也以本季第12轟超越朱育賢躍居全壘打王,但他只希望狀況能維持到最後,在球季結束時成為中職年輕的百轟打者。

「其實就是順其自然,希望能保持到最後。」蘇智傑昨天賽前已累計10轟,才在聊自己只差朱育賢1轟,結果他擔任先發3棒,開賽首打席就開轟,5局又一棒助球隊追平。

這是蘇智傑本季第12轟,也是生涯第82轟,只差18轟就能完成單季30轟和生涯百轟的目標。「如果能單季30轟的話,我就能完成生涯百轟了,且應該是史上最年輕吧!」

也渴望拚一座全壘打王

蘇智傑沒有說錯,因為中職目前最年輕百轟紀錄是由張泰山所保持26歲又180天,若蘇智傑在本季表定最後一場例行賽10月14日完成生涯百轟,屆時年齡會是26歲又78天。

只是蘇智傑認為不在乎是不是最年輕,「只要能趕快達成百轟就好了,因為就算是我破紀錄,未來一定有人會超越我。」除了生涯百轟,他也渴望能拿一次全壘打王,「其實每一年都會希望,自己也會覺得沒有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