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教碎心頭大石 王柏融開轟回報

2020/06/06 05:30
王柏融昨敲出兩分砲,為熱身賽恢復後首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王柏融昨敲出兩分砲,為熱身賽恢復後首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在日職熱身賽作客橫濱,王柏融首打席就從橫濱DeNA先發投手今永昇太手中轟出2分彈。陽岱鋼在讀賣巨人恢復比賽的首戰雖沒先發,於後段代打建功帶動反撲,兩場比賽都以和局收場。

陽岱鋼昨代打上陣,9局下敲下巨人第1分。(取自讀賣巨人臉書)陽岱鋼昨代打上陣,9局下敲下巨人第1分。(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岱」打敲安 吳念庭首安

王柏融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5棒,1局上在火腿靠中田翔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後,相中今永昇太第2球148公里快速球出手,轟出右外野2分彈,是他今年熱身賽第2轟、日職恢復熱身賽後第1轟,幫助火腿取得3:0領先。

王柏融表示,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給他建議,現在才剛恢復實戰不久,要積極出棒、不要害怕三振,「聽從了教練的建議,所以有這樣的結果」;這場他3打數1安打2打點,另2次打擊都遭到三振,8局上因為換代打退場。

巨人鑒於坂本勇人、大城卓三在複檢從微陽性變陰性,全隊含陽岱鋼共26人初步篩檢全為陰性,昨天恢復比賽對養樂多燕子,陽岱鋼7局下代打前2打席都沒表現的指定打擊岡本和真,擊成游擊滾地球出局,9局下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巨人第1分。

吳念庭在西武獅對中日龍8局上替補守游擊再調守一壘,9局下擊出個人熱身賽首安後跑回1分;宋家豪在樂天金鷲對羅德海洋7局上登板,中繼1局用24球面對6名打者投出2次保送,還被佐藤都志也轟出2分砲演出單場雙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