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佳嬿「回鍋中職」 棄打從投

2020/06/07 05:30
柯佳嬿(記者陳志曲攝)柯佳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曾於2016年金鐘獎勇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昨天受邀為樂天桃猿開球,是她暌違11年再次參與中職開球,角色從打者變成投手,還展現不想輸給別人的霸氣,選擇站在投手丘上完成開球。

柯佳嬿賽前與開球捕手、桃猿外野手陳晨威練投,真正站上投手丘讓她直呼「感覺真的很特別」!球雖提前落地,兩個彈跳才被陳晨威接住,但沒偏差太多。她表示,棒球場真的很大,投球的距離很遠,出場前還有一點緊張。

柯佳嬿平常沒有接觸棒球,老公坤達知道她要來開球,也只跟她說「加油」!她指出,投球有技術性,但賽前問過球員與工作人員,知道以前有女性站在投手丘開球,「我不想輸給她們,所以也想試試看,希望盡量可以做到。」

柯佳嬿在2009年公視偶像劇《比賽開始》飾演女主角林明玉,宣傳期間於3月22日出席中職20年誓師大會,4月11日隨導演梁修身、演員蔡振南在澄清湖為La new熊對兄弟象開球,她表示,當時擔任打者,要揮空不能打到球,這次改當投手,感覺很特別。

當年劇中磯崎棒球隊的「阿Su」黃恩賜、「尬造」陳育軒,現在分別效力中信兄弟、統一獅,柯佳嬿得知兩人已經成為職棒球員非常驚喜,「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那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觸棒球,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他們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