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人生再見安解鎖 王宇傑率台東晉級

2020/06/07 05:30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延長賽11局下,台東縣靠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4:3氣走台北市,今天早上10點四強戰對高雄市,贏家取得冠軍戰門票。

王宇傑(中)敲出再見安,台東縣隊挺進四強戰。(記者方賓照攝)

今與高市爭決賽權

昨役9局打完雙方戰成3:3平手,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11局下林書玄獲保送擠成滿壘,王宇傑相中對方投手劉亦智首球,掃成左外野深遠飛球形成再見安打,一棒終結比賽。

王宇傑說,這是個人生涯第一支打出再見安打,投手丟第一球是高球,照教練指示攻擊,打出去球棒清脆響亮,就知道應該會贏。

165公分小巨人林順安後援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勝投,特別是延長賽兩個半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最終都能力保不失,是台東縣連3年闖進四強戰的大功臣。

比賽後半段林順安對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說他會緊張,葉總要他盡力去丟,不留遺憾;林順安不負所托建功,他說,「我沒留下遺憾,目標拚今年亞青賽國手。」

台東縣投手林順安。(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