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 杜蘭特缺席、沃爾關機

2020/06/07 05:30
巫師明星控衛沃爾也表態本季將完全關機。(美聯社資料照)巫師明星控衛沃爾也表態本季將完全關機。(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 2019-20球季確定於8月1日重燃戰火,雖然籃網在復賽的22支球隊之中,但當家球星杜蘭特宣布,「本季已經結束,我並不急著復出,會利用休兵期間加強鍛鍊,待下個球季才會亮相。」

杜蘭特表示不急著復出,待下個球季才會亮相。(今日美國)杜蘭特表示不急著復出,待下個球季才會亮相。(今日美國)

去年總冠軍賽第5戰,杜蘭特帶傷上陣付出慘烈代價,導致阿基里斯腱撕裂,球季提前報銷,而勇士最終無緣奪冠。

兩人傷勢復原良好

下季亮相

杜蘭特近期持續在洛杉磯復健,疫情之前已能參加球隊訓練;籃網隊醫評估,杜蘭特的傷勢已恢復8成以上,且逐漸達到比賽的強度。

31歲的杜蘭特,去年夏天以4年1.64億美元(約51.3億台幣)轉戰紐約,並與明星控衛厄文、中鋒D.喬丹聯手,盼能一舉奪冠,目標則放眼2020-21球季。杜蘭特表示,「我必須按照復健的規劃進行,不能躁進,確保100%健康,才能全力以赴。」

無獨有偶,自稱復元狀態良好的巫師明星控衛沃爾,同樣表態本季將完全關機,「我已向球團與隊友溝通,決定放棄本季,短期且高強度的賽事,並不適合傷癒復出的球員,雖然內心已迫不及待想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