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象迷「又帥又強」 藝人開球最速男

2020/06/07 05:30

藝人羅平昨為象獅大戰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37歲的藝人羅平不但是電視劇中「最帥排長」,昨天也一圓自己身為「超級象迷」的開球夢,不但飆出116公里的藝人開球最快紀錄,還秀出沒有暴投的優異控球。

羅平從小就是象迷,就讀新埔工專時曾加入校隊,他笑說:「因為我的控球很差,隊友都叫我不要投球,所以我守三壘!」朋友前天傳簡訊跟他說不要暴投,結果羅平做到了,給自己打了75分。

羅平從早期的「假日飛刀手」陳義信、洋砲路易士,到「恰恰」彭政閔,他都很愛,又笑說:「其實很多啦,張志豪、陳子豪,許基宏的揮棒,族繁不及備載。」流露十足「象迷」 口吻。

中職目前最速開球紀錄,是由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在2017年飆出134公里速球,當時他刷新呂捷和澎恰恰共同保持的中職107公里開球最速紀錄。(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