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台缺洋投? 小聯盟強投海外出貨

2020/06/07 05:30
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傳出想到韓職打球。(資料照,今日美國)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傳出想到韓職打球。(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勞資議題難解,針對開季要打幾場比賽喬不攏,加上小聯盟球季恐取消,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傳出想到韓國職棒打球,無球可打的好手,陸續到亞洲職棒探路,是中職補強洋投的好時機。

黑暗騎士傳找韓職「投」路

「紐約郵報」證實,哈維經紀公司波拉斯已接觸數支韓職球隊,雖然各隊還不缺洋投,仍存在可能性。哈維曾被視為大都會救世主,曾在2013年投出塞揚票選等級的身手,近年流浪各隊載浮載沉,去年在天使先發12場防禦率高達7.09。

不只哈維有興趣來亞洲打球,韓媒也報導至少有3名前明星球員,透過經紀人表達盼到韓職試試看,卻有不少問題要解決,像隔離14天、調整到位需6週,最大問題是只能依據去年資料檢視球員身手,沒有實戰影片可供判斷。

中職3隊 缺穩定洋投

中職要找新洋將也面臨相同問題,今年除了樂天桃猿4名洋投都穩定出賽,其他3隊都有補強洋投空間。

遭下放二軍的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昨對樂天桃猿稍微回穩,先發5局掉3分,助隊以9:6贏球,不過二軍防禦率仍是偏高的6.11;統一獅洛奇上月中遭下放後,至今在二軍還沒出賽過,瀕臨淘汰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